秦阿祁 | 刺客沙漠雕

努力的文渣兼画渣,有空就更,谢谢你的喜欢🥰

【欺负蓝景仪人人有责系列】换舍(下)

【欺负蓝景仪人人有责系列】换舍(下)

趁着高考没出分我来浪啦哈哈哈!拖了很久的文,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!

机场速打,有错误欢迎指出!

cp:追凌 忘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0

蓝景仪内心是崩溃的。

因为作者拖更了快四个月,所以他维持狗的形态也维持了四个月。

当然,这都是作者的碎碎念。

我怎么舍得让蓝景仪小可爱被这么磋磨呢~(nigun)


-1

蓝景仪在蓝曦臣的照顾下,慢慢恢复了健康。

自从他被气昏过去后,金凌和蓝思追便再也不敢惹他了,能躲就躲,这可把蓝景仪给整得飘飘乎不知道自己的地位了。他甚至不想变回去了,然而…

晚饭。

蓝景仪:用狗爪子指着蓝思追桌上的清蒸羊腿(我要吃羊腿)

蓝思追:把准备好的大骨头棒子扔到了蓝景仪碗里(吃你的大骨头吧)

蓝景仪:狗爪子叉腰(你再这样我就晕给你看)

蓝思追:转身继续吃饭(晕过去算你厉害)

蓝景仪:倒地(啊!我晕了)

蓝思追:悄咪咪大力捏蓝景仪尾巴(晕过去的狗可是不会醒的)

蓝景仪:猛然蹦起并伴随一声清脆响亮的“嗷”

蓝启仁:默默掏出本记下蓝景仪第二十次违反家规

蓝景仪并不知道,两人是借此去过没有仙子打扰的二人世界了。

很神奇的是,仙子在这短短几日中,竟然学会了用双手举起水盆喝水!

你咋不成精呢!


-2

蓝景仪在接受了类似于以上的一系列洗礼后,他终于清楚地认识到:自己无法仗着晕厥作威作福。

于是,他决定,还是把变回人列为第一要务。

这一天,他癫癫地跑到了蓝忘机的房间去找魏前辈,然鹅,空无一人。

蓝景仪吐了吐舌头,歪了歪狗头,灵光一现,又跑到了蓝思追的房间。

然鹅,依然空无一……不,还是有人的,或者说狗更确切——仙子。

眼看仙子就要吐着舌头向自己扑来,蓝景仪吓得“嗷”一嗓子撒丫子跑出了屋。出门,他就撞上了有说有笑嘻嘻哈哈的魏无羡、蓝思追和金凌,当然,还有日常面瘫的蓝忘机。

魏无羡看见蓝景仪,还是条件反射性地躲到了蓝忘机身后,探出脑袋。

“景仪来得正好,我们刚研究出怎么让你和仙子换回身体!”

蓝景仪看着三人的明媚的笑容,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,他正作势要撤,就被蓝思追给抱起来了。

“景仪,我们是为你好啊。”人畜无害的标准笑容呢。蓝景仪翻了个白眼,认命地挂在了蓝思追手上。


-3

四人一狗再加一人,齐聚在蓝思追略显狭小的屋子里,坐成一圈,中间是仙子。

魏无羡首先发言:“经过我多日的查找,终于在一本古籍中发现了’换舍’这种事情。”

蓝思追:“魏前辈,此事可有解决方法?”

金凌:“是啊,仙子最近消瘦了好多!(因为不能啃骨头了)”

魏无羡:“此等罕见现象,在景仪之前我确实未曾听闻过。不过既然古籍有记载,那一定有解决方法。只是……”

蓝思追:“前辈请讲。”

蓝景仪:“哼呜。(冷笑)”(演,继续演,我看你们能演多久。这家伙一个个的,跟唱戏似的,都排练好了。)

这年代,要是能有相声,他们都能说个群口了。

魏无羡:“只是这需要景仪和仙子接吻。”

蓝景仪:“嗷呜呜?!”

魏无羡:“溺水者,因口渡气;失心者,因口渡魂。口乃连接魂魄与红尘的大门,只有通过此门,才能将魂魄引渡。”(注1)

蓝思追摸下巴沉思状:“这确实在理。”

蓝景仪:“?!(怎么听都是你们在一本正经地扯吧?!)”

魏无羡:“而且,魂魄停留的时间越长,恢复的效果就越差。”

金凌忙接道:“事不宜迟,我们快试试吧!”

蓝景仪听后一惊,被他们说得心动了,他望向蓝忘机,后者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,算是同意。

于是金凌举起蓝景仪,蓝思追摁住仙子,准备让一人一狗接吻。

蓝景仪一脸难以言表的表情,但碍于是二哈脸,所以并不是那么明显。毕竟,跟自己接吻,真是一件奇妙的事情呢。

魏无羡似乎知道蓝景仪在想什么,打趣道:“景仪啊,这可是人生难有的际遇,老来谈资啊,好好享受!”

谁特么想要这种际遇啊喂!

蓝景仪在众人的催促下,勉强伸出狗头,用二哈的嘴轻轻碰了碰自己身体的嘴唇。

然鹅毫无效果。

“再来一次!”

几次过后,蓝景仪出现了动摇,开始怀疑他们是不是在整自己。魏无羡连忙救场:“景仪,你想想,别人溺水的时候,你不得嘴对嘴渡气吗?你嘴都没张,魂魄怎么出来呢?”

蓝景仪觉得有道理,勉强张了个嘴,结果仙子就伸出舌头要舔他,吓得景仪一个缩头。

“快啊,景仪!加油!”

蓝景仪抵死不从。跟二哈舌吻,杀了他吧!

就在此时,蓝忘机开了口:“玩够了就帮蓝景仪恢复身体。”

魏无羡回头吐了吐舌头,说道:“蓝二哥哥,你这一句话不全暴露了嘛!”

蓝忘机:“闹够了就回去。”

“好吧好吧。”

蓝景仪这才反应过来,他们真的在整自己!!

他看着笑抽的金凌和蓝思追,两眼一闭,又昏了过去。


-4

这场闹剧在魏无羡画符施法后了结,本来很简单的事,硬是让魏无羡他们想成了一个招来玩蓝景仪。

也算是个美好的结局?

蓝景仪:微笑.jpg


【注1】瞎编的,别信哈哈!这里的“因”我取的“通过”意思,就是“因宾客至相如门谢罪”中的意思。


评论(8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