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阿祁 | 刺客沙漠雕

努力的文渣兼画渣,有空就更,谢谢你的喜欢🥰

【口心】引力捕获

【高亮】

黑化刘启×热爱自由Tim

囚禁/OOC/脏话出没注意/BE

不喜后退

最后,口心大法好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哥,行行好,放了我吧!我再也不看小姑娘了!”

“哥,你跟我玩真的吗?”

“户口,让我走吧。”

“户口,你这样下去没有任何意义。”

“刘启!你放不放我走?!”

“刘启,我他妈就是条狗,你养的狗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少年蜷缩在床的一角,头靠着墙壁,手指在墙上描摹着什么,似是扇窗。房间里面十分黑暗,只有一盏灯发出暗淡的蓝光,似是汪潭。

房间的门锁发出咔哒的声响,床上的少年不禁打了个冷战,脸上流露出一起惊慌,但随即就被冷漠掩盖了下去。他今天一定要摊牌。回手摸了摸枕头底下,心里稳了很多。

门被打开了,一缕橙色的暖光顺着门缝流淌进来。少年痴迷地望向那光。

打开门的人似乎不满于少年的神情,“嘭”地将门摔了个震天响,无情地切断了那道贪恋的目光。

他慢慢走到床边,欣赏着少年将自己越缩越小,直到整个后背都紧紧地贴在墙上。

“今天过的怎么样?”

“……”回答他的是一片沉默。

刘启没有在意,自顾自地坐到少年身旁,伸手揽过他的肩,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少年杂乱的白发。

“……你不该这样。”少年开了口。

“我要是不这样,怎么能管住你啊。你那么爱笑,那么爱看小姑娘,那么吸引人……”刘启侧头吻了吻Tim的头发,语气尽是宠溺。他松开了环着少年肩的手,转而摩挲起他的脸。

指肚停在了眼皮上,少年闭紧了眼。刘启看着少年不停颤抖的睫毛,内心是说不出的满足与喜爱。他加大了手上的力度,愈发清晰地感觉到少年眼球的抖动与躲闪。

“放我走。”Tim说道。

“不。”手指放过了眼睛,轻抚起Tim被咬得惨不忍睹的嘴唇。

Tim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。他不敢说话,他怕刘启趁着他张嘴把手指戳进去,开始一场疯狂的凌虐。

可没想到尽管小心如此,Tim滚动的喉结还是引起了刘启的兴趣。刘启附身用牙齿轻轻咬着Tim的脖子,还不时伸出舌头舔舐。Tim被他弄得难受,想要躲闪,却被一只手给止住了。

“我的,Tim。你是我的。”刘启呢喃着。

Tim俯视着刘启深情的脸,感到阵阵寒意。他不能再这样任由刘启囚禁下去了,他会疯的,他会死的!开始的一切还可以理解为刘启的恶趣味,为了惩罚他“花心”的恶趣味,可没想到到后来,事情越来越出乎他的意料。腕上的手铐自从第一次带上就没再摘下来,房间的虚拟窗也被关闭,他已经有三个月晒到人造阳光了!整整三个月,他都被刘启摁在床上疯狂地索取,直到昏厥,醒来便是摆好的饭菜和已被清洗干净的身子。如果不是韩朵朵和李长条发现这一切,他永远不会有机会逃出去了。对,逃出去……结束这一切……

Tim终于鼓起了勇气,咬了咬牙说道:“我他妈就不该救你。”

刘启果然一顿,缓缓抬起头。

“你根本不懂什么是爱。”

刘启一笑,说道:“你是自愿的。”

“我他妈不是!”

“可我也救了你。而且,我认为,你为了救我而跳下熔浆,这就是爱。”

“那他妈是为了报答你。”

刘启不想再跟他废话,直接欺身压了上去。

“刘!启!”Tim咬牙切齿地喊道。见刘启不理他,便张嘴咬上了刘启的胳膊。

刘启甩开他反手就是一耳光,然后将他的头死死摁在床上,冰冷地说道:“别再挑战老子的耐心,我想你知道会是什么下场。”

Tim偏着头,没有说什么。他要忍住,他要静静地等待,他要等刘启打开指纹手铐。于是Tim再没有任何动作,仿佛一个破布偶般任由刘启摆弄。刘启一会儿便没了兴趣,狠狠地扼住他的脖子问道:“就这么讨厌我?连挣扎都不肯?”

Tim暗自兴奋起来,但他压抑住激动的心情,故作冷漠的说到:“我双手都被你铐着,双腿被你压着,你要我怎么反抗?唱《义勇军进行曲》吗?”

刘启眯了眯眼精,露出一抹诡异的微笑,伸手解开了手铐。

Tim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犯了什么错误,范儿窃喜着让刘启打开手铐这么简单。

就在双手自由的那一刻,Tim猛地从枕头底下掏出注射器,飞速扎在了刘启的胸口。令他惊喜的是,刘启仿佛没反应过来一般,一脸错愕地倒在了床上。

Tim连忙穿好衣服打开门,大步跑向了韩朵朵和李长条接应他的地方。

到了接应处,李长条给了他一张车卡和一套服装,让他赶紧去其他的地下城向办事处求助。毕竟在北京地下城,Tim可能刚到办事处便会被“大英雄”刘启以各种借口拖回去。韩朵朵还偷偷塞给他一个球形炸弹,以防万一。

三人一起上了电梯。可他们刚踏上地表,韩朵朵和李长条就被人拽住了。人群后,走出了刘启。

“如果不是《义勇军进行曲》我可能还不会怀疑你。”刘启笑了,“毕竟这一个月你可是连和我斗嘴的精神头都没有。”

“把他们带下去吧。”刘启挥了挥手,警卫们便要将韩朵朵和李长条押下去。

“哥!你不能这样!”韩朵朵喊道。

“朵朵乖,哥哥一会儿和你解释。”

警卫们不由分说地加大了力度,半拖半拽地将韩朵朵拉走。“哥!户口!刘启!你疯了——”

Tim趁着刘启分神,转身就跑进了车里。刘启发现后低骂一声,大步追了上去。Tim刚进车便关上了门,连忙将卡插进了卡槽内。

“北京市……”

“哐”!车门被刘启用机械臂卸了下来。他面带戏谑地走上了车。

“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了,就像是木星和地球……你已经被我捕获了,别想再逃了。你逃不掉的,乖乖跟我回去吧。”他温柔地说着,一步步靠近Tim。少年沉默着,没有任何动作。

就在刘启碰到Tim时,Tim突然发力推开了他。刘启还没反应过来便被一个安全球包裹住,困在车厢狭小的空间内,挣脱不了。

“你说的对啊……我逃不了。”Tim自嘲地笑了。“但你还记得地球是怎么逃离的吗?”

说到这,刘启一下子睁大了眼,开始拼命拍打安全球内壁。

“是我们一起点燃的木星啊,是我们啊。是我们一起救了地球。户口,你说对了,这他妈就是爱。真可笑,就算你对我这样,我他妈还爱你。”随着最后一个语音落下,Tim捏碎了球形炸弹。


我引燃自己,逃离了你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